首页 > 正文
详情
滁州保协秘书处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刘国新   来源:皖东晨刊    发布时间:2017-11-24 9:06:05


连日来,滁州保险协会秘书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大家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微信等各种新媒体形式收看十九大召开的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精神,畅谈发展成果,瞩目未来蓝图。  

学习中大家认真领会大会精神,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论断,揭示了新时期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确立了党在新时期的重要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报告极大地增强了协会工作人员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服务社会与百姓民生的决心和信心,为行业今后发展指明了道路,确定了方向。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履行协会职能,践行保险业核心价值理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促进保险业更加全面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充分发挥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