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新华保险召开“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王芹   来源:滁州新华保险    发布时间:2019-11-6 16:44:24


根据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以及分公司统一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11月4日,新华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召开“打击黄赌毒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公司合规岗带领大家学习了市人行相关文件内容、传达了市人行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成立了以总经理赖永春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滁州中支工作方案,各个部门、各支公司安排专人按照具体方案内容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最后,总经理赖永春要求各部门、支公司多渠道进行黑恶线索排查,尤其接触客户的一线员工,保持高度警惕,针对每日产生的数据进行仔细筛选,并按时将排查结果汇总并上报监管机关。对于排查中的各项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对于未按时进行排查的部门、支公司,实施督促问责,有效促进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