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财险参加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现场会
作者:刘宿城 梅峥   来源:滁州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19-12-3 17:10:45


微信截图_20191203170914.png

为总结推广滁州等地的“路长制”以及开展警保合作和“两站两员”建设的经验做法,11月30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现场会在滁州召开。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出席并讲话。

会前,副省长李建中带领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与市交巡警支队联建的乌衣镇汪郢村交通安全劝导站,详细询问了该站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该站具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典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的生动体现,把道路建成了美丽路、和谐路和富民路,营造了‘畅安舒美’的道路交通环境。”

微信截图_20191203170922.png

人保财险作为参与“两站两员”建设单位参加了现场会并做典型发言。人保财险省分公司总经理董晓朗详细介绍了人保财险围绕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积极开展“两站两员”建设的相关情况,以及以“交管12123”平台和公司理赔系统工具为支撑、创新警保联勤快处快赔服务模式的推行效果。他表示,下一步人保财险会把“两站两员”建设作为重要的战略布局来抓,积极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动融合,坚持务实作风,推动“两站两员”建设取得实效,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创新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夯实交通安全基础、延伸交管服务、下沉“三农”保险业务的有效抓手,最终实现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工作覆盖率和机动车投保率的双提升,交通事故伤亡率和保险赔付率的双下降。

人保财险公司作为大型国企,坚守“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使命、勇担社会责任的政治站位,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参会人员的认可与好评。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