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致敬!华夏保险抗疫逆行者
作者:陈静   来源:滁州华夏保险    发布时间:2020-2-18 16:39:22


在这个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华夏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涌现出一批“逆疫”前行、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的好同志。

中支本级营服负责人周美辰在机构内是人人称赞的业务能手,团队的领头人。面对疫情,她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到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先后来到太平村、菱湖社区,协助社区工作者开展防疫检查工作,在中支保险捐赠推动工作中,更是通过线上线下分别行动,累计送出防疫保险保障近6000份。

微信截图_20200218163904.png

定远机构的李敏同志是当地义工协会成员,也是机构的一名业务骨干,常年支持公益与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组织组员报名参与团县委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驻点上东城社区协助开展防疫工作,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心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同时不忘传递保障,积极教授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居民获取公司防疫保障,大家纷纷为其点赞。

防疫抗疫,人人有责,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保险从业者充分发扬了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宝贵品质,与逆行者同行,成为抗疫战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并传递华夏温度,将爱与保障送给更多的人。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