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财险慰问疫情防控“劝导员”
作者:刘宿城   来源:滁州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20-2-18 16:42:47


2月18日上午,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陆业华带领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营业机构负责人,携带口罩、方便面、电水壶、暖水瓶等慰问品,到南谯区部分交通安全劝导站进行慰问。

陆业华先后深入腰铺、汪郢、姑塘三个村级交通安全劝导站,询问了各劝导站检查点的人员、车辆出入及检查情况,对劝导员们主动放弃节假日与家人团聚、志愿参加疫情防控的举动,表示赞扬与感谢。叮嘱他(她)们在面对农民朋友开展防控工作时,既要坚持标准,又要耐心细致,确保工作实效,同时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218164213.png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针对农村外出人员减少、但仍有部分农民走亲访友、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具体情况,人保财险在做好保险服务的同时,积极配合基层政府做好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因地制宜、“就地取材”,利用与交管部门共建的“交通安全劝导站”的人力及位置便利条件,赋予新的职能,将其变身为疫情防控检查站。此次慰问的三个劝导站均位于村镇主要路口、重点路口,这些劝导站的一“站”当关,有效提升了农村地区的防控工作效果。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