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寿财险党员志愿者坚守战“疫”一线
作者:顾清宁   来源:滁州国寿财险    发布时间:2020-2-21 16:28:34


微信截图_20200221163514.png

疫情防控,责任在肩。连日来,国寿财险滁州中心支公司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冲锋在前,积极主动参加社区防疫工作。

滁州中支主要负责包保社区——银花西村社区徐岗村周边的疫情防控工作,该村属于城中村,人员结构比较复杂,防控压力较大。公司党员志愿者每天按照排班表进行不间断轮岗,在小区出入口站岗执勤,对出入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口罩佩戴检查、出入证检查登记、防疫宣传等,并按要求进行处置、报告。同时,他们还积极参与小区的巡查劝导,对小区内一些居民的聚集性行为进行劝阻,对小区周边已经开业经营的商户进行日常巡查。疫情防控工作枯燥而辛苦,但每一项工作他们都认真对待,用自己的坚守和付出,换来了小区住户的健康安全保障。值守期间,政府相关领导也莅临现场,对公司党员志愿者进行了慰问和指导,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滁州中支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党组织的初心和担当,为全市抗击疫情贡献应有的力量。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