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幸福人寿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活动
作者:陈姗姗   来源:滁州幸福人寿    发布时间:2020-5-26 16:19:50


5月15日至6月15日,是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为响应银保监会及省分公司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辨识和防范能力,切实做好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活动,近日,幸福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了“理性投资 依法维权”主题宣传活动。

滁州中支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员工在公司醒目处张贴“投资理财请选择合法的市场和持牌机构”宣传横幅和海报并组织全员通过微信转发“幸福人寿滁州中支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学习贯彻新《证券法》”,提醒广大投资者选择合法证券经营机构,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同时组织全员线上学习《证券法》,了解自身合法权益,增强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

为加强宣传效果,确保金融市场健康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志愿者开展户外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拉起“理性投资 依法维权”“投资理财请选择合法的市场和持牌机构”横幅,通过向群众发放了投资者教育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非法证券期货活动、非法集资等典型案例,帮助群众识别投资陷阱,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非法证券期货知识,活动受到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大家认识到了非法期货交易活动的危害性,并学习到如何辨识界定非法期货交易活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意识和能力。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