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市人行领导到人保财险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宿城 王安平   来源:滁州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20-5-29 11:12:36


微信截图_20200528160855.png

5月28日,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陈联明行长一行5人到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就“保险行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题工作调研。人保财险市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人保财险市分公司总经理蓝田玉介绍了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的公司性质、职工总数、机构设置、主营业务以及2019年业务总量等公司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2020年以来人保财险在落实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强化线上化服务、努力加强风险管控、积极开展文明创建等6个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市人行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就风险防控、金融学会工作以及加强联动等具体工作分别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截图_20200528160827.png

陈联明行长在认真听取了人保财险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落实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特别是“车驾管便民服务”等多个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就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工作要求:一是人保财险作为大型国企央企、我市保险行业会长单位,要强化身份意识、站位意识、担当意识,继续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配合开展文明创建、创新便民服务举措等方面发挥好应有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反洗钱、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等日常、重点工作落实。希望人保财险能够发挥大型国企的专业优势、依托丰富的工作经验,积极促进我市金融纠纷调解机制的尽快落地成型。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人保财险要在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全方位服务同时,继续抓好文明创建等工作,为提升我市文明档次添砖加瓦。

总经理蓝田玉代表人保财险表示,一定会按照陈联明行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努力将具体工作抓实抓细,以具体行动来体现央企担当、展示国企格局。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