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幸福人寿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作者:陈姗姗   来源:滁州幸福人寿    发布时间:2020-7-9 17:09:05


今年是第8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连日来,幸福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滁州中支依托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设计开发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通过发动全辖内外勤员工及广大客户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号召大家聚焦深贫困地区,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于快乐,为扶贫地区传递幸福保险人的关爱与温暖。

滁州中支通过抖音平台制作上传创意短视频,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相关挑战赛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转发抖音、微信、微博,让更多亲友与客户关注今年的保险宣传活动,传播保险的大爱情怀。

7月7日上午,滁州中支四名志愿者身穿公司文化衫在花博园参加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队伍从起点昂首阔步走向终点,整齐划一、精神抖擞的面貌向滁州市民展示出保险人积极向上的良好企业形象。借此契机,中支伙伴拉起关于扫黑除恶、远离非法集资、反洗钱主题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人民风险防范意识,为维护金融行业有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7月8日,滁州中支志愿者进入企业,充分运用公共网络平台,线上给企业员工分享保险金融知识;同时走进车间,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又来到北湖公园,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反洗钱知识和典型案例,活动获得市民一致认可。滁州中支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来。

幸福人寿滁州中支通过丰富多彩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不断加强保险文化宣传、树立行业品牌,展现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通过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让公益爱心与扶贫助困深度连接,形成更大范围的推广覆盖。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