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阳光产险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作者:郭柔柔   来源:滁州阳光产险    发布时间:2020-9-23 16:43:00


微信截图_20200923155851.png

为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持续完善反洗钱工作,切实打击洗钱活动,阳光产险天长支公司开展反洗钱“进社区、进政府”宣传活动。

9月16日,阳光产险天长支公司组织员工走进丰乐家园社区,通过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分别对社区的相关管理人员、出入社区的业主们就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主要内容做出了简明扼要的介绍,使广大市民对反洗钱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增强了员工履行反洗钱宣传义务的责任感。

9月22日,公司组织员工走进天长市仁和镇政府、仁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政府办公门前悬挂了反洗钱的条幅,制作了3块展板,并设立咨询展台,现场答疑,受理前往办理业务的社会群众有关反洗钱的各类咨询,同时给现场的工作人员和社会群众赠送了反洗钱知识宣传扇,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更直观的提升了基层群众的防范金融风险能力,有利于维护社会金融安全的持续稳定。

通过这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使员工了解和熟悉了反洗钱法律法规以及工作流程,明晰了相关职责,全面提高了员工反洗钱工作意识,增强了反洗钱工作潜力;另一方面,向各阶层人民群众普及了反洗钱基本知识,提高社会公众诚信守法意识,营造预防和监控洗钱、打击洗钱犯罪的社会氛围。本次宣传达到较好效果,今后将继续广泛深入开展反洗钱相关知识宣传培训活动,营造更加浓厚的反洗钱社会氛围。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