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财险开展“扫黑除恶 反洗钱在行动”宣传活动
作者:侯晓莉   来源:滁州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20-11-23 16:49:39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开展,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洗钱等违法犯罪活动,11月20日,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在市吾悦广场开展“扫黑除恶 反洗钱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进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反洗钱、扫黑除恶的细分重点和打击重点,重点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打击黑恶势力等金融知识,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使群众认识到洗钱对社会的危害,并向在场群众宣传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的巨大危害,提醒市民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广大群众的金融防范意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中,增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助推平安社会建设,共同为创建和谐滁州而努力。

下一步,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各项平安金融宣传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金融诈骗意识和金融素养。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