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保寿险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太保寿险    发布时间:2021-12-28 16:14:52


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的责任义务,进一步发挥反洗钱在维护国家安全和金融稳定大局中的积极作用,近期,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拥抱新法新规 防范洗钱风险”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内勤员工在营业大厅门口摆放咨询台,为过往群众发放反洗钱、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以及反恐宣传等折页,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重点提醒老年客户群体日常生活中要保护好个人身份信息,用详尽的案例说明洗钱手法和危害,帮助公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加大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创造良好的金融市场氛围。

本次活动宣传效果良好。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把反洗钱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来落实,用心履行反洗钱义务和职责,增强反洗钱工作的紧迫感、主动性,切实防范洗钱风险,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