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财险:高效规范办实事 全心全意为人民
作者:综合部   来源:滁州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22-1-7 15:33:53

1月4日,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驻市医保窗口收到参保群众李先生邮寄的一面写着“高效规范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锦旗,对公司派驻医保窗口工作人员舒秀霞同志优质、高效、贴心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据悉,2021年12月31日,李先生打电话咨询办理异地安置业务,需要提供居住证等材料,因李先生常住外地,年纪较大且行动不便,无法回滁也不会线上办理。舒秀霞同志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加老人微信,让他把相关材料拍照发送到自己手机上,代为办理,解决老人燃眉之急。

这面锦旗不仅代表着参保群众对市分公司驻滁州市医保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的认可,也鞭策着他们不忘初心,坚持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为参保群众提供热情、快捷、优质的医保服务。

据了解,人保财险驻来安县、全椒县、定远县医保中心服务窗口被滁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文明办、市文行办联合评选为2021年“滁州市文明服务窗口”荣誉称号(全市共30名)。一直以来,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社保团队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团队整体工作能力,夯实医保基金安全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各类医保相关业务,得到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医疗保障局及社会参保群众的广泛认可及好评。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