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全椒国寿冒高温走访贫困户
作者:贺翠萍   来源:滁州国寿保险    发布时间:2017-9-9 22:14:16


持续的高温,酷暑难耐,中国人寿全椒支公司全员上下在战高温,斗酷暑,抢抓业务的同时,心中无时无刻不牵挂着精准扶贫的贫困户们,这么炎热的夏季,他们还好吗?在三伏天里日子怎么样? ---带着牵挂、带着关怀、带着爱心……7月25日,全椒支公司综合部相关人员头顶烈日,冒着高温酷暑,来到了全椒县西王镇罗塘村走访贫困户,为他们带去了夏季清凉饮料、防暑降温药品等。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仔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身体状况、防暑降温措施、饮水和用电方面的情况,将贫困户的需求和问题记录下来,收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贫困户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中国人寿将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贫困户们对炎炎酷暑中,中国人寿还不忘他们,来看望他们,表示深深感谢,有中国人寿的关爱,他们一定会增强信心,早日改变生活现状。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