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滁州国寿星级客户欢乐行
作者:滁州国寿 办公室   来源:滁州国寿    发布时间:2017-11-24 8:58:30



10月19,由滁州分公司第一支公司精心组织的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星级客户欢乐行正式启动,第一批来自全市城区的50位伙伴和他们的50位星级客户聚集滁州市人民广场,他们将乘坐大巴车向快乐出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滁州分公司推出的大型客户回馈系列活动,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回馈答谢星级老客户,使星级老客户享受到极致的服务体验以及更加优质的服务夯实基础,同时借此活动宣传保险新知识,新理念,使营销伙伴于客户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下顺畅沟通,双方敞开心扉,进一步拉近了和客户的感情,使客户了解了中国人寿的实力和品牌,为公司品牌推介和客户联谊开创良好的先河。

虽然出发时天空阴沉还飘着蒙蒙细雨,但是我们国寿的伙伴和客户仍然是气氛活跃,激情高昂。途中,国寿小蜜蜂介绍了公司、行业、将要到达的景区和注意事项。为了不让客户觉得旅途无趣,国寿小蜜蜂们精心准备了小礼品和客户互动,增加了有奖问答和小游戏-破冰游戏。为了活跃气氛,四位业务经理和客户一起唱起了民歌,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车厢内欢声笑语不断,增进了伙伴与客户之间的感情。    经过3小时的行程大家顺利抵达目的地,开始了一天的游玩。

欢乐的时光过得很快,一天的时光很快就要过去,很多星级客户们都念念不舍,客户们对国寿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非常满意,国寿的“以客户为中心、客户至上”的理念也正体现了“不忘初心”的宗旨,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感谢国寿为他们提供的快乐时光,他们都说期待着下次和国寿的再相约,同时表示还要介绍更多的人来体验国寿的服务。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