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秘书处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作者:滁州保险协会   来源:滁州保险网    发布时间:2017-12-6 10:18:13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协会秘书处迅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并一直坚持利用“周例会”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制作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展牌。学习中,大家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秘书处除自己组织学习外,还派员积极参加滁州市组织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会。11 月 6 日下午,参加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研讨会;11 月 10 日上午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中央宣讲团在合肥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11 月 12 日下午在滁州大剧院,参加省委宣讲团在滁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并将学习内容及时向秘书处工作人员传达学习。大家表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滁州市保险业健康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同时,秘书处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用心体会,务求实效;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正确的观念、积极的态度,创造性地开展协会各项工作。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坚持“保险业姓保”结合起来,坚决防范化解保险领域重大风险,推动行业发展回归本源,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利益。三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持续推进“1+4”系列文件落地,力推市场公平和维护行业稳定。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