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秘书处参加省协会医改政策研讨会
作者:滁州保险协会   来源:滁州保险网    发布时间:2017-12-6 11:12:47


图片1.png

 

近日,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了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的医改政策形势培训研讨会。

11 月 15 日下午,省协会在安徽保监局 19 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医改研讨会,安徽保监局人身保险监管处领导,国元保险、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太保寿险、平安养老、人保健康 6 家省公司相关负责人,省协会领导及合肥、蚌埠、滁州三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上,保监局人身保险监管处处长程长虹要求大家密切关注医改动向。协会秘书长刘国新在会上介绍了滁州市医保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的进展情况。

11 月 23 日下午,省协会在安徽保监局 20 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医改政策形势培训研讨会,安徽保监局领导,保监局人身保险监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国元保险、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太保寿险、平安养老、人保健康 6 家公司的省公司和地市中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省保险行业协会、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领导参加了会议。安徽保监局璩斌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邀请了省卫计委体改处处长、省医改办专职副主任谢瑞瑾介绍安徽医改政策形势及取得的成效,国元保险、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太保寿险、平安养老、人保健康 6 家公司分别就保险业服务我省医保管理体制改革的有效途径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公司在政策性医保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安徽保监局璩斌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险行业一定要有长远的眼光,通过参与基本医保经办掌握大数据、构建专业队伍、提升经营水平和能力;二要提升两个能力,即控费能力和服务能力,做出行业优势,优化办事流程,为下一步做其他补充医疗保险打下基础;三要努力实现三赢局面,让党委、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让公司赢得发展空间,通过能力建设形成核心竞争力;四要努力做好当前四项工作,抓紧对接未对接地区,已对接地区切实履责到位,为参保群众提供全方位医疗保险服务,密切跟踪合肥、蚌埠、滁州三市医保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动向。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