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陈幸福: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的真谛
作者:楚宝轩   来源:滁州保险网    发布时间:2017-12-28 14:51:02

                 

   

图片1.png     

十几年来,她共为300余人,20多家单位送去了保障服务;她传递责任和爱心,坚持开展众多公益活动,关爱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大学生,送爱心的路上都有她奔波的身影——她,就是泰康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营销业务总监陈幸福。

2016年4月3日晚上,正在公司加班的陈幸福突然接到儿子电话,电话中儿子充满怒气地称已经将她多年所获的荣誉证书全部烧毁。接到电话后,她立马赶回家中,看着一地被烧毁的证书,她既生气又无奈,生气的是自己多年的荣誉证明就这样被毁于一旦,无奈的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竟然是自己最爱的儿子。原来,陈幸福总是用自己的工资甚至积蓄去帮助别人,而她的儿子只是希望用这样的举动告诉她:“妈妈,请你给自己留些养老钱。”儿子不能理解妈妈这样毫无保留的捐助和付出,妈妈不能理解儿子为何如此反对自己热爱的事业。然而她没有放弃,即使饱受家人的反对和不理解,她依然坚守保险的事业,坚守自己的岗位。因为她始终相信,有爱的奉献就有爱的回报。她坚持亲和,耐心,诚信的服务态度,为一个又一个家庭送去保障。哪怕身体不适,哪怕窗外风雨交加。十三年来她个人共计资助28位学生,累计公益捐赠近60万。她说:“只有坚持才能做最好的自己,只有坚持才能让保险惠及更多人!”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