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洋财险安徽分公司走访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
作者:太平洋财险 综合部   来源:滁州保险网    发布时间:2018-1-3 11:22:41


dsc_6579.jpg 

2017年12月27日上午,太平洋财产保险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志山,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业长一行,带着太平洋产险安徽分公司全体员工的深情厚意,前往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亲切看望和慰问11名健在的“大包干”带头人。凤阳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吴小林及十九大代表、小岗村党委书记吴夕明、滁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吕正民陪同慰问。

2005年太平洋产险安徽分公司和凤阳小岗村签订共建协议,十三年来公司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每年为“大包干”带头人发放养老补助金、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期间虽然公司领导换了几任,但对小岗村的关爱一直延续、从未间断。

在座谈中,11位“大包干”带头人对太平洋保险公司多年来的关心表示真诚的感谢,称赞太平洋保险公司是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并祝愿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凤阳县委领导同志向魏总一行介绍了小岗村的规划,目前小岗村积极发展产业园已和多家企业签约,通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实现小岗村经济大提升,村民的生活得到极大改善。同时表示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小岗时提出的:“小岗村要勇立潮头”的讲话要求,继续发扬“大包干”精神、勇于改革,打造特色优势、塑造小岗品牌。

魏总深情回顾了十二年前在小岗村参加共建时的情景,对小岗村今天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对“大包干”带头人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表示敬意。同时承诺公司会继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加强和小岗村的深度合作,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小岗村的发展。并要求公司相关部门结合小岗村的实际,推广相适应的保险产品,争取保障全覆盖,为农业发展服务、为美好小岗建设提供风险保障。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