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滁州国寿、国寿财险、阳光财险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滁州国寿、国寿财险、阳光财险办公室   来源:滁州保险网    发布时间:2018-3-22 15:33:11


3月5日,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机关播放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预告片,同时在公司的微信群推送宣传信息,制作了《厉害了,我的国》宣传展板,在公司营业厅展出,向广大客户宣传。3月11日,滁州国寿组织机关党员、员工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了解我国近五年来的卓越发展成就,基层各单位、城区专业化支公司也分批次观看了该影片。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员工和营销伙伴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特别是观看纪录片后,员工和伙伴们深受震撼。伙伴们表示,国家取得的这些辉煌成就,是各行各业工作者不懈奋斗的成果,并深深体会到:从来没有随随便便和轻轻松松就能成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岗位,奋发图强,只有拼搏、努力、奋斗才能换来幸福生活。

又讯:3月11日,国寿财险滁州市中心支公司、阳光财险滁州市中心支公司分别组织本部员工走进影院,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国之力量,国之崛起。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中,中国桥、中国路、中国造等一个个响亮的名词令人骄傲,一贞贞壮观的画面令人振奋。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公司党委安排的一场《电影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员工爱国主义热情和担当作为的激情。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