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亚太财险    发布时间:2018-7-13 18:26:44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亚太财险”,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财产保险公司,总部位于深圳。
亚太财险原名为民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民安保险”,是我国最早创建的民族保险企业之一,由1943年在重庆设立的“民安产物保险公司”传承而来,于2016年1月正式更名为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亚太财险在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关注民生、保障民生”的品牌价值理念,吐旧容新,整合创新,优化业务,提升服务品质,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

亚太财险沉淀了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品牌影响广泛,在客户、社会及同业树立了良好形象。目前,亚太财险已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含香港地区),为全国客户提供“通保通赔”及其他保险增值服务;并拥有强大的再保支持和海外救援能力,偿付能力充足,有效保障客户的利益。

变革激发活力,创新驱动发展,重塑全新形象,实现历史跨越。“三年打基础,十年创大业”,亚太财险将以新的姿态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坚持创新的道路,优化险种结构,扎根国内市场,最终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财产保险公司。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