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简介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利安人寿    发布时间:2018-7-20 17:38:30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利安人寿”)成立于2011年7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47.2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南京。

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利安人寿可以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人身保险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以及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利安人寿滁州中支”)成立于2017年2月27日,职场位于滁州市核心商业区天长东路169号(金光大道购物广场)6f-a。

2017年开业首年,利安人寿滁州中支迅速搭建起个险、银保、团险三条业务主线,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获得滁州客户广泛信任与投保,且顺应业务转型的潮流,积极转型,不断开拓长期型保障类业务,全年实现保费收入0.35亿元。

利安人寿滁州中支以“利国安民,打造广受尊重的保险金融集团”为企业宗旨,秉承“客户至上、稳健经营、创新发展、价值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做人、勤勉做事、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着力构建专业、透明、便捷的保险服务平台,积极为社会大众提供全面周到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 “美好生活,利安相伴”,利安人寿滁州中支将为滁州人民福祉及经济社会建设不懈努力!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