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靳晓春:助力扶贫工作获表彰
作者:靳晓春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19-1-23 16:57:04


靳晓春,中共党员,国元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南谯支公司副经理兼农险部经理。驻点乡镇、村从事农险工作期间一直为民所想,急农民之所急。

他了解到很多乡镇贫困户养殖业规模小,品种分散,达不到投保的标准,就主动向公司申请调整了各类产品的承保条件,提高保额,让养殖户能最大程度获益。后多次到区扶贫办汇报此情况,此时扶贫办也在为养殖户风险犯愁,后经过扶贫办遴选各家保险公司费率、保额,考虑综合实力,选择国元保险经办,将全区所有扶贫的养殖户养殖的鸡、鸭、鹅等品种分类统一投保。南谯支公司自2016年持续经办此业务,将扶贫资金利用效率放大了20余倍,三年来一直获得了养殖户一致好评。尤其是今年初南谯区普降大雪,导致部分鸡、鸭、鹅养殖棚倒塌,造成个别养殖户鸡、鸭、鹅大批量死亡。靳晓春有时早上四五点、晚上十点后都会接到报案要求到现场查勘理赔。他带领查勘员加班加点,牺牲休息时间,克服报案农户分散,查勘难,村道路湿滑难行等困难,在镇村同志的配合下,逐户逐一品种查勘,20天内快速高效兑现理赔资金2万余元。这些举措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国家政策的温暖,也践行了国元保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8年9月19日上午,滁州市文明办、南谯区文明委在滁州市东坡中学举办2018年公民道德宣传日启动仪式暨南谯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滁州市委常委、南谯区书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颁奖。南谯区把今年评选出来的“最美警察”、“最美教师”、“最美医生”、“最美扶贫人”等新时代“最美人物”代表请到了活动现场。国元保险南谯支公司副经理靳晓春同志获得了“最美扶贫人”荣誉称号。这次表彰体现了新时代国元保险在保险助力扶贫方面获得了政府的肯定。

靳晓春近几年在扶贫保险方面踏实工作,为三农服务鞠躬尽瘁,切实解决了养殖户脱贫工作的后顾之忧,为南谯区扶贫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