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保产险有位爱岗敬业的“张姐”
作者:综合管理部   来源:滁州太平洋产险    发布时间:2019-1-23 17:08:02


在太平洋财产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一提起张军辉同志,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张姐”,这是对她为人和做事的最好褒奖。张军辉是公司的“三朝元老”,2002年初、公司成立前,就加盟太平洋保险参与公司的筹备工作,现任滁州中心支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十六年来,她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始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她一直认为:工作就是要爱岗敬业、踏踏实实,不能计较个人得失;要把职责范围的每件平凡的小事认真地做到位、做到极致,在位就要有作为。

不以事小而不为

综合管理部是公司承上启下、沟通内外、联系协调左右的纽带。综合管理部的工作看起来都是平凡的小事,但要做好、不出差错确实劳心费力。作为综合管理部经理、她坚持服务公司发展大局,围绕公司的经营目标,做好公司的内部管理和服务保障、当好公司的“管家”。综合管理部是公司行政管理和服务部门,既要担当管理职责又要承接服务职能,面对繁杂琐碎的各项工作,她总是耐心和细致地处理好每一件事;她的笔记本上密集记录着当天和近期要处理的各项工作,并按轻重缓急标注,确保不漏项。平日耐心解答公司员工和客户的咨询,直到员工和客户满意为止。公司组织各种会议、文体活动及宣传活动,事前她总是认真的筹划,到会议现场查勘、考虑每个细节,力求做到完美。进入公司十六年来,她一直在综合管理部工作,年复一年重复做着相似的工作,但她却毫无怨言。

不以位重而乱为

作为综合管理部经理和公司党支部书记,她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原则、不徇私情;对员工考勤、考核和日常管理都严格按制度办事。对于行政办公经费的审核更是严格把关,不久前,公司一位部门负责人到县支公司指导公司,回来报住宿费用超标。她坚持原则,让报销人重新填写报销单、按标准报销,超额部分自理;那位部门负责人不理解:不就多几十元钱吗,何必这么较真。张军辉同志耐心解释道:定下的规矩就要严格执行,否则规矩就成为废纸。作为综合部经理,负责公司日常的接待工作;她严格执行上级的规定,公司内部接待吃工作餐,且一律不准饮酒。身为党支部书记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定期组织党员学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个别党员存在的问题,不论什么职务、都能严厉提出批评,纯洁党内生活。在发展党员上,更是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将思想纯洁、政治坚定、业务过硬、表率作用好的员工吸纳进党组织。

唯恐在位未作为

她对待工作坚持“立即办,马上办”,不拖延、不敷衍,快速解决问题、当好领导的助手。 她坚持当日事当日毕,为及时完成工作、加班加点对她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常年累月是第一个到公司上班、最后一个关闭电脑离开公司里的人,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十六年来每次半年和年度考评中总是排在前列,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服务明星”,真正实践“你在一线,我在身边”的服务承诺。她以司为家、爱岗敬业、尽心尽责、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为员工树立了标杆,得到公司同仁一致认可。大家称:张军辉同志是以公司为家的好“管家”。

十六年来,她兢兢业业工作,宽厚待人,顾大局,讲团结,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深受领导和员工的好评,大家都亲切地称她“张姐”。但她从不满足于过去的成绩,经常说:作为党员就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敬业是我们的职责,乐业是我们的动力,精业是我们的追求。平凡的岗位,十六年的坚守;“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脚踏实地干好本职 工作,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她用自身的行为兑现:“唯恐在位未作为”的承诺。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