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洋产险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叶开喜   来源:滁州太平洋产险    发布时间:2019-3-27 16:18:5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太平洋产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会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党支部书记张军辉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建设等进行评议。参会党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党支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公司党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倾听普通党员的意见建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吕正民同志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