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富德生命人寿举办“亭城掼蛋王”比赛
作者:郑师梅   来源:滁州富德生命人寿    发布时间:2019-4-26 16:39:15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客户的满意度,4月20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银保部和明光市明兴农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亭城掼蛋王”掼蛋比赛。

下午两点,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赛成绩,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全程做好比赛服务,为客户加油助威。大家切磋牌技、互相学习,加强交流,真真切切让客户在轻松的环境下感受到高品质的服务,客户满意度很高,都期望公司接下来多组织此类活动。

此次比赛活动,增进了客户经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公司服务品质形象。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用行动推动着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在营造良好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的同时也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