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国人寿开展庆“五四”系列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中国人寿    发布时间:2019-4-30 14:52:43


微信截图_20190430145203.png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团委组织全市青年团员开展了庆“五四”系列活动,参观皖东烈士陵园开启红色文化之旅、到扶贫户家中看望慰问,把爱和温暖带给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4月28日上午,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青年团员们集中前往来安县半塔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活动,认真聆听革命故事,追忆烈士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被革命先烈的的崇高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明确责任与担当,汲取前行动力,努力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尽职尽力。

用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是对“五四”的最好纪念。28日下午,全市青年员工驱车近两个小时来到了来安县固镇村精准扶贫户刘春林及陈道元家中,看望慰问他们。一来到扶贫户家中,青年团员们立即行动起来,帮助贫困户打扫房前屋后卫生,在劳动的同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话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近期生活中的困难和出现的新问题,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看到国寿青年团员们的一张张笑脸,贫困户们都高兴极了,他们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人寿,时刻记挂着他们,让他们时时感受到来自国寿的温暖。

国寿青年们将会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不负青春使命,不负公司重托,以青春奋斗之激情在国寿的舞台上追逐梦想、书写华章,重振国寿,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建司70周年献礼!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