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会
作者:李玉美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19-7-3 16:59:15


7月1日上午,国元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会上,滁州中支党支部书记傅文发作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的讲话,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了解共产党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党的指导思想等,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切实按照“收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与大家座谈下一步如何更好服务三农,如何为脱贫攻坚贡献国元农保人应尽的义务。

会议最后,傅文发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农保人的初心使命,勇于在竞争中闯出新出路。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态“一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砥砺奋进,担当实干!”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