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滁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亮点纷呈
作者:秘书处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7-9 9:40:02


微信截图_20190709093350.png

作为行业宣传的重头戏,“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的重要载体。今年的7月8日,是第7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6月中旬以来,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市各保险机构积极行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目前,五大主题活动亮点纷呈,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宣传效果凸显,充分展示了行业风貌。

6月13日,市保险行业协会向各保险机构下发活动方案,2019年滁州市“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滁州保险人围绕五项内容开展系列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709093439.png

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各保险机构借助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开发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在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组织行业人员带动社会公众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保险人现场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知识、保险扶贫理念,呼吁全社会关注扶贫、参与扶贫,同时为安徽地区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向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诠释活动主题,展现了保险业服务脱贫攻坚的责任和担当。
    开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连日来,各保险机构组织拍摄短视频并推广传播,生动展示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并充分借助抖音、朋友圈等社交软件开展广泛多元的线上传播。

微信截图_20190709093510.png

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各保险机构陆续开展保险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的“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增加客户体验等活动形式,与公众进行良好互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

开展营业场所宣传活动。全市近百个营业场所、服务窗口悬挂保险公众宣传横幅及7·8宣传海报,并利用led屏、条幅、展示板、视频资料等载体广泛宣传“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年度主题。

微信截图_20190709093533.png

开展“保险关爱环卫工人 送去夏日一丝清凉”志愿服务活动。7月8日,在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市保险行业协组织30余名保险行业志愿者来到市区苏宁广场,看望慰问40余名城市“美容师”,并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毛巾、绿豆、纳凉扇等防暑降温物品;现场,保险业志愿者向市民发出“爱护环境尊重环卫” 倡议书,呼吁和倡导广大市民,从我做起,尊重环卫工人劳动,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文明礼貌,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社会,为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30余名保险业志愿者还与环卫工人一起清扫路面卫生,体验城市环卫工的工作。爱心汇聚,一件件慰问物品、一句句关心话语,充满了保险业志愿者对环卫工人的关心,犹如阵阵凉风吹散了炎热夏季的暑气,让一线环卫员工倍感亲切和温馨。

微信截图_20190709093553.png

滁州“7·8”系列活动亮点纷呈,受到了滁州日报、滁州广播电视台、滁州网、新滁周报等主流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给予了集中报道,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锦上添花。滁州保险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反映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成效,宣传 “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核心价值理念,提升行业形象、树立行业品牌,为建设美丽滁州奉献热情、贡献力量。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