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保寿险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叶楠   来源:滁州太保寿险    发布时间:2019-7-31 16:27:57


7月19日,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滁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滁州市档案馆利用馆藏档案图片资料,深入发掘、精心谋划、科学布局,全景式展现了滁州的悠久历史、璀璨文化、革命斗争和杰出人物。通过听讲解,看图片,阅资料,党员们了解了家乡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升华了爱国情感、陶冶道德情操,切身了解到革命先烈为家乡的解放事业和发展建设奋斗的历程,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观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家乡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于党、热爱太保的初心,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知行并进中不断锤炼过硬的本领和务实的作风,突出岗位贡献,为实现太平洋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创先争优添砖加瓦。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