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国人寿管守明见义勇为扬正气
作者:孙建芸   来源:滁州中国人寿    发布时间:2019-8-9 15:25:59



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体现的是人类最高尚的品质。近日,一幕勇救落水者的温暖之举在国寿传颂。

7月26日,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第一支公司营销主管管守明带领团队在霍山大峡谷进行漂流时,因水流过急,导致数艘皮艇相撞翻船,其中一艘撞翻的皮艇下压着几名游客,无法自救,危急时刻,管守明及属员陈金付不顾个人安危,立刻跳下皮艇,奋不顾身游向撞翻的皮艇救人。管守明沉入水中,奋力将皮艇掀起,把压在下面的游客拉起,不幸的是,当他拉起最后一名游客时,上游又有一艘游艇直冲下来,直接砸向管守明,巨大的冲击力顷刻将他砸入水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被砸晕的管守明救了上来,并立即送入了医院,后转入滁州市第一医院,经检查,管守明左膝盖被砸严重骨折。

微信截图_20190809152539.png

分公司总经理室得知此事,高度重视,8月7日上午,市公司总经理程晓春、总经理助理解华携综合部经理杨广文一行来到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术后的管守明。程晓春高度赞扬了管守明见义勇为的高尚情操和危难时刻显担当的国寿精神,深切关心管守明的伤情,详细询问了他的治疗情况,并代表市公司总经理室送上慰问品,鼓励他安心养病,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归团队,壮大团队,带领团队把爱心送进千家万户。

面对总经理的关心和大家的赞扬,管守明表示:当时没想这么多,水火无情人有情,我感觉只要把人救上来,就是好事。

在千钧一发的危急时刻,管守明以无私无畏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敢于担当、不惧危险、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的可贵精神,为当下和谐社会建设奉献了满满的正能量。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