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保险业高管浙大学习“充电”
作者:秘书处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8-19 8:58:55


1.png

八月的杭州,骄阳似火,流淌着收获的汗水!西子湖畔的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满眼翠绿;高大的孵化楼群,让人感到科技浪潮扑面而来。8月13日至15日,滁州市保险行业高管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这里成功举办。来自滁州市各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保协秘书处相关人员共36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是在滁州银保监分局支持与指导下,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首次组织走出滁州、走进高校的培训班,特点鲜明、成效明显。

2.png

8月13日上午上课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副院长郁全胜、滁州保协秘书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和讲话。郁全胜首先向学员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办学历程及其主要成果、浙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滁州保协秘书长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并勉励大家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充电”机会,切实提高自身素能,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滁州保险业走向高质量发展。

3.png

本次培训由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承办,共开设了4个专题:《新形势下保险业法律风险防范》《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中美贸易战及中美关系》《阳光心态与心理调适》。授课的老师均为浙大教授和知名专家学者,讲授内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支撑,又有案例佐证;既有经济前沿信息,又有产业深刻分析,讲解深入浅出,气氛轻松愉悦,让参训人员汲取了全新的理论营养,享受了一次“精神大餐”。同时,培训期间学员还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和科技馆,领略浙大一百二十多年历史的厚重与辉煌,感受浙大人求是创新的精神力量和现代科技带来的震撼和向往。培训结束,向学员们颁发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结业证书。

4.png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严格遵守报到时签订的《滁州市保险业高管人员培训纪律承诺书》,作风严谨,团结和谐,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课堂上,大家认真听,专心记,善于思,心无旁骛,并积极回应问题,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课后,相互交流认识和看法,共同探讨课题精髓。求学态度严谨,学习氛围浓厚,给带班老师和所有授课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高度好评。

5.png

此次培训,是保险业高管综合素能提升的“加油站”。通过培训,高管们极大地丰富和拓展了知识视野,在理论上有了新的认识,在思维拓展上有了新的想象,在能力提升上有了新的空间,为推动滁州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身处知名高校讲堂,面对面聆听专家学者的授课,收获满满,希望协会能每年组织一次。”学员们如是说。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