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来我会调研工作
作者:秘书处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9-2 10:07:10


8月29日上午,安徽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方耀明处长一行,在滁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陪同下,到我会调研指导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在我会召开了滁州市社会组织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明光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班子成员,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市旅游行业协会、市微友爱心公益协会、市物业管理协会、市江苏商会等6家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190902100619.png

调研中,方耀明、董如宝一行听取了我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梅建平同志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党建墙”、检查了支部工作台账。方耀明处长对我会功能型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完整细致的支部台账记录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

座谈会上,董如宝同志代表滁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汇报了滁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滁州市在探索创新功能型党支部的主要做法;6家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工作情况分别做了汇报。

方耀明处长听取大家工作汇报后,对支部书记们在汇报中提到的一些问题,给予了解答;对滁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有关要求。他强调,滁州市探索创新建设社会组织功能型党支部,在全省起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要把好的经验做法复制出去,全面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