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华夏保险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作者:陈静   来源:滁州华夏保险    发布时间:2019-9-2 17:31:50


微信截图_20190902173045.png

8月30日上午,华夏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志愿者及客户代表一行8人来到滁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捐赠爱心款2000余元及儿童用品。

本次捐赠的款项全部由公司前期组织的公益义卖活动募得,承载着几十个家庭和孩子的爱心与希望。活动除公司员工外,还邀请了两名客户代表及他们的孩子参加,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院里照顾几十名被遗弃儿童,全部伴有身体缺陷,有轻有重,被划分为不同等级,参与捐赠活动的十几名儿童,是被诊断有一定行为能力,能够开展学习活动的,虽然有的已经基本失去沟通能力,但微笑是他们统一的符号,千言万语饱含在天真烂漫的笑容中。孩子们非常爱学习,日常会跟着老师学习制作手工艺品,各个都很出色;他们还很勤劳,会和老师一起动手种植蔬果,大多数都能结果以供食用;社区医院的医生还会每天上门为这些孩子做康复训练,尽可能帮助他们提升到最好的状态。儿童福利院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努力,鼓励孩子能够自食其力,更好的融入社会。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华夏保险滁州中支将继续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关爱。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