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寿险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作者:李璐   来源:滁州人保寿险    发布时间:2019-9-24 17:13:29


微信截图_20190924171302.png

近日,人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上,由公司合规监察岗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体会到此次《条例》的修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深化,要将问责条例内容和有关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纪委书记车传武同志强调,问责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明确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坚决态度,他要求全体党员率先学习,吃透条例精神,结合集团警示教育内容,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工作方向,全面执行到位。

最后,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晓同志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绷紧遵纪守规弦,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开展《条例》学习、宣传和教育。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条例》,认真立规执纪。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