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新华保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黄兵兵   来源:滁州新华保险    发布时间:2019-10-18 17:05:44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下午,新华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总经理赖永春、分管总汪海峰及中支全体党员和内勤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支党小组组长王芹带领大家学习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要求、内涵以及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让全体员工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含义及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最后,总经理赖永春针对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同时指出,对于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来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就是爱岗敬业,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干好份内工作,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的人。尽力把工作做到完美,追求公司高品质发展,把事办好,把事办成,追求业务上的尽善尽美。加强理论学习,以强大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以更加坚韧的意志去攻坚克难、使命必达!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