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财险省分公司总经理董晓朗来滁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宿城   来源:滁州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19-11-1 16:13:08


10月28-29日,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晓朗同志,携省分公司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到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

董晓朗总经理在市分公司机关组织召开了有市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各营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在听取了滁州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蓝田玉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后,董晓朗总经理对滁州市分公司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并就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学习认识要深入。要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特别是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调查研究要见实效。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狠抓重点工作落实,来促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检视问题要动真格。要对照党建工作及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和标准,认真检视问题。明确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加大问责力度;整改落实要务实。要对照相关要求,边学边查、立查立改、真查真改,对问题整改要实行销号制,确保发现问题均能够逐一整改落实。

在滁调研期间,董晓朗总经理还深入凤阳、明光等支公司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员工,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内容与基层公司领导班子座谈。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