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农险高效理赔犹如“及时雨”
作者:陈丹丹   来源:滁州国元农险    发布时间:2019-11-26 17:26:02


近期,国元农险来安支公司秉承“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在最短时间内支付理赔款,解客户燃眉之急,送一场“及时雨”。

据悉,来安县雷官镇五里村的聋哑姑娘小斤在26岁时突发急性白血病,小斤的母亲患有精神疾病,弟弟年龄尚小也患病在身,这突如其来的疾病,几乎压垮了这个原本就贫困的家庭。面对40多万元的巨额医疗费用,小斤和她的父亲心生绝望。在得知小斤的情况后,国元农险来安支公司大病保险理赔人员和新农合工作人员迅速收集核对小斤的资料,为其办理报补手续。去年,小斤共住院治疗4次,前后累计花费医疗费用43万余元,工作人员根据大病保险贫困人口补偿比例,将新农合20余万元和大病保险的近10万元报销款及时支付到账。这对小斤一家无疑是雪中送炭,减轻了整个家庭的经济负担,为后续治疗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   

   一直以来,来安支公司始终秉持“客户至上 以人为本 规范运作 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积极主动开展大病保险服务工作,有效防范因病致贫现象的发生。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