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抗击疫情 保险业在行动
作者:秘书处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2-5 16:48: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滁州保险业在滁州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基本保险服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行好应尽的责任。

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单位、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发出五条倡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二是全面落实责任,切实做好保险服务;三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保险服务保障工作;四是畅通信息渠道,维护社会舆论环境;五是加强人文关怀,保障人员健康。

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实时关注疫情情况变化;为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取消多项理赔限制,广泛宣传和倡导客户理赔通过线上处理,简化理赔流程,提高理赔效率,推出贴心便捷的理赔服务。

国元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按照总公司的部署和要求,积极与市有关部门对接,为全市所有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保额为139亿元的疫情专属保险保障;下辖的天长等县支公司分别给服务对象种粮大户和参保群众发如何预防疫情短信3000余条;发动青年积极开展公益捐赠活动,截至2月1日,91人参与捐赠,捐赠金额11800元。

平安财险滁州中心支公司:为一线员工提供人均50万元的专属医疗保障,并开展公益募捐活动,目前已累计捐款6000余元,捐款还在继续,爱心就在路上。

太平洋产险滁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做好理赔服务,建立小额快处快赔绿色通道,1月24日至30日,新增本地报案221件(其中人伤案件14件,非人伤案件207件),累计赔款支出约29万元,大部分为万元以下小额快处案件; 新增处理全国受托案件484起,结案金额约85万元。

平安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根据实际情况配置了体温检测设备,采购发放口罩、消毒液等必要的防护用品或药品;防护口罩已于1月22日发放至每位员工手中。

太平洋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为各部门发放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防护用品,并要求值班人员进入办公职场必须佩戴口罩,保障职场内通风及环境卫生。

新华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抗击疫情 新华保险在行动”公益捐款活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员工纷纷加入。截至1月30日,捐款76人,筹得善款13100元,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阳光财险滁州中心支公司:采购口罩2000余个,为员工、员工家属、客户免费提供。

华夏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为各部门、各机构发放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物品,并要求现场值班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中支及机构职场每日进行消毒。

滁州保险业坚定决心信心,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为赢得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胜利贡献保险人的力量,体现保险行业的担当。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