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农险:防疫服务“两手抓”
作者:李翔华   来源:滁州国元农险    发布时间:2020-2-19 16:33:12


“想不到疫情期间你们还这么快就来到我们现场。”2月16日下午,天翔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项某迎着国元农险天长支公司前来查勘的工作人员说道。支公司查勘员认真勘察受灾现场,拍摄照片,gps测量面积。支公司负责人和天长市蔬菜办负责同志一起指导大户对变形较轻的大棚进行支撑,修补破损的农膜,并动员大户及时采收成熟蔬菜供应市场,保障人民生活需要,支持疫情防控。

据悉,国元保险天长支公司在疫情防控以来,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承保理赔工作。要求员工出门时佩戴口罩,注意自身体温,勤洗手。抽调人员参加街道联防联控志愿者,主动下沉到社区参加网格化管理,与社区工作站“并肩战斗”。葛天明、崔家骏等年纪轻、工作能力强的同志被选派天长街道田庄社区,化身健康检查的“护理员”、防控疫情的“守门员”,对出入小区的车辆、行人进行登记、体温检测工作;对不带口罩、没有出入证的市民进行劝返,还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居民不聚餐、不打牌、不参加娱乐活动等。期间因多雨天气,支公司还向天长街道捐赠雨伞、抽纸、防护消毒等物资,解决了部分道路卡口的实际困难。支公司毕揽月等员工还积极参加“抗击疫情,为爱逆行”的义务献血活动,用青春的热血书写战疫的篇章!

国元保险天长支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弹性工作、错时轮班及远程办公、居家办公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保险服务工作。通过电话、短信、微信、视频等联系种植大户开展工作,宣传大灾保险政策,催缴保险费,开具电子保单等,简化业务流程,优化服务手段,“零接触”完成小麦承保业务的开展。截止目前小麦保险已收缴并出单53.17万亩,农户自交保费258.28万元。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