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富德生命人寿举办四月读书节活动
作者:郑师梅   来源:滁州富德生命人寿    发布时间:2020-4-16 16:10:42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积极响应分公司号召,鼓励公司员工不断提升自我,树立员工热爱学习、追求进步、与时俱进的优良素质和社会形象, 4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内勤员工开展“四月读书”主题竞赛活动。中支各部门员工踊跃参与,各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团。参赛作品来自不同风格、不同时代的经典文学,从诗歌到小说、从散文到戏剧,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员工们在欢声笑语中领略中外经典作品的魅力。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让更多人喜爱阅读,让每个员工在读书中收获乐趣、汲取营养,深刻领会到阅读的内涵和传承的意义。阅读共享、启发思维、促进工作,最终形成了促进公司全面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公司内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筑牢“感恩、团结、统一、专业、务实、高效”核心价值观,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