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国人寿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作者:于晓莉   来源:滁州中国人寿    发布时间:2020-4-26 17:14:23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迎接“4 月 23 日世界读书日”,中国人寿天长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围绕“诵读经典、传承文明”的主题,开展了“开卷有益 最美不过书香气”世界读书日专项活动。

知识改变命运,阅读点亮人生,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学习成为享受。员工在阅读中领略中外传统经典的魅力。通过此次读书活动,让大家意识到了平时自身阅读不足的问题,今后应当将阅读融入日常生活、形成习惯。日日蒸文煮句,不亦乐乎;读书之妙,存乎一心。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点燃读书激情,共创书香公司!朱熹有诗云:“读书之乐何处寻,数点梅花天地心。”徜徉于书海,如与智者的交流,与大师的对话,令人受益匪浅又心醉神迷。

微信截图_20200426171345.png

除此次“开卷有益 最美不过书香气”世界读书日专项活动以外,自四月起,中国人寿天长支公司将以“四月读书月”为载体,逐步建立读书活动激励机制,激励员工多读书、读好书,真正落实学习型组织建设。建立公司的书香柜台,精心挑选上百本各类书籍存入读书角,供全体员工借阅、学习,让更多人喜爱阅读,把“学读书、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向全体员工推广,在公司内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这是企业重视文化建设、提升员工素质、营造浓浓书香氛围的有力抓手。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天长国寿举办了“阅读—与国寿共成长”活动,天长公司张丽娟经理就自身的读书感受与大家交流共勉,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员工多读好书,学到知识,收获快乐;希望不断自我提升,提高工作效率,成为一个有独立思想的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持续开展,营造公司良好的学习氛围。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