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富德生命人寿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郑师梅   来源:滁州富德生命人寿    发布时间:2020-5-6 17:35:54


为弘扬“五四”精神, 5月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举行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的徒步登山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总经理李宏骅领头,内外勤一行20余人参与。活动开始前,在秀丽的琅琊山脚下,总经理李宏骅向中支青年员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并赞扬了青年员工以“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精神,以及他们在维护公司形象,促进公司稳定、持续、健康发展中所做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牢记光荣使命,珍惜宝贵机遇,明确目标、科学谋划,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投身到业务发展中去。

上午8:00整,活动正式开始,青年员工一行高呼口号,整装待发,徒步5公里,历时1小时登上南天门高顶。在南天门高顶,大家一起做游戏、唱红歌,将青春的热血挥洒在滁州高空。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对“五四”精神做出新时代的诠释,以“解放思想,勤于学习,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乐观向上” 赋予“五四”精神新的生命力!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