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市人行领导到中国人寿调研指导
作者:孙建芸   来源:滁州中国人寿    发布时间:2020-6-1 17:29:56


微信截图_20200601172637.png

5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联明携办公室主任晋圣江、反洗钱科科长凌华、调查统计科科长谭中强等调研组一行人莅临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针对保险行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在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陪同下来到一楼服务大厅,参观国寿服务窗口,并认真听取了客户服务及疫情防护的相关工作介绍,对中国人寿的服务工作、服务流程及每日测量体温记录等进行细致的了解和查看。随后,在滁州分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滁州分公司总经理室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晓春汇报了公司总体情况、渠道经营情况、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情况、保障性、理财型保险情况、关爱关注老年人的老龄保险工作情况,特别是疫情复工复产期间公司所做的大量的疫情布控防控工作,以及公司在民生保险、反洗钱方面、文明创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601172846.png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陈联明行长对中国人寿在引领行业发展、解决就业、支持服务民生工程方面做出的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详细询问了中国人寿保障性险种、老龄险险种、理财型险种以及行口手续费等情况。他强调,保险本来就是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障的,保险业在解决基础保障的基础上,要着力优化保险结构,不断完善和丰富保障产品和保障服务,提供人民群众满意的保险服务。

陈联明行长希望中国人寿要深耕滁州寿险市场,发挥大保险的引领作用,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求,不断提高滁州市人民的保险获得感,把人寿保险转变为人民的需求,不断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也希望中国人寿为滁州市金融业的稳定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反洗钱科凌华科长对中国人寿2019年的反洗钱工作做了点评,统计科谭科长对公司统计工作做了工作要求。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