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华夏保险举办“六一”圆梦公益活动
作者:陈静   来源:滁州华夏保险    发布时间:2020-6-4 17:06:24


 

微信截图_20200604164930.png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儿童的节日,关爱儿童、关注未来,是社会的共同责任。6月1日,华夏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联合安徽广播电台第一时间来到定远县炉桥镇第二小学及十里黄学校开展“以ai之名 极致陪伴”圆梦公益活动。中支各部门代表组成爱心小分队,为两所学校十名贫困儿童送去慰问金及书包、夏凉被等物品。

本次活动受到两所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对华夏的关爱行动表示感谢。活动过程中,定远支公司负责人王道权走访慰问贫困儿童;怀着感恩的心情,杜学婷同学代表发言,表达出心中的感谢之情,立志长大后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报答那些曾经帮助过她的人。

学校活动结束后,爱心小分队在家长的陪同下,穿过曲折狭窄的巷道,来到徐欣辰小朋友家里,一进门便看到满墙的奖状,众人纷纷竖起大拇指,孩子得到称赞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爱心小分队成员和孩子近距离进行交流,鼓励孩子要不畏艰难,继续认真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圆梦行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同步慰问数名困难儿童,为童心圆梦,点燃希望之光。助力公益事业,华夏一直在路上。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