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开展“每周一学”活动
作者:李玉美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0-6-8 16:29:58


微信截图_20200608162934.png

为不断提高员工的政治思想和业务理论知识水平,使学习制度化、规范化,6月5日,国元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每周一学”活动。由各部门负责人主持并领学相关文件、制度、最新的业务知识等。

本周学习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傅文发带领全体人员学习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及“树正气、作表率、净生态、促发展”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傅文发根据滁州中支实际,要求每位员工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认真梳理各人工作上不担当不作为的特点和表现及有没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切实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净生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一心一意促发展,为努力营造滁州中支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综合部负责人领学人民日报社论《凝聚智慧力量  迈向新的征程》、滁州市文明十六条2.0版。活动最后,全体员工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总结学习成果,探讨下一次学习活动如何开展,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