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财险: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刘宿城   来源:滁州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20-7-9 17:17:23


近日,人保财险滁州分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了庆七•一党建系列教育活动。

市分公司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贪欲之害》两部警示教育片,以真实、重大案例,教育党员干部增强政治纪律意识,远离“四风”、远离贪腐。定远、天长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当地医保局(医保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分别赴来安半塔烈士陵园、皖南泾县新四军纪念馆,开启“红色之旅”,探访党的历史足迹。来安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微信截图_20200709170030.png

通过上述系列党建活动的开展,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强化了纪律意识、身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万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与幸福生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坚持两个维护,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化作干事创业的热情,严于律己、遵章守纪,尽职尽责、积极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99岁华诞献礼。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