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协会与安财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作者:秘书处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8-3 10:51:09


7月31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校企合作签约暨安徽财经大学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举行。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万光彩、院长助理舒家先、保险研究院院长李加明、保险系副主任陈美贵,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人保财险滁州分公司总经理蓝田玉,协会专职副会长张玉宏,协会副会长、平安财险滁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巍,协会副会长、太平洋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鹿立武,新华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赖永春,协会秘书处等双方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微信截图_20200803103735.png

本次合作,双方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讲究实效、共谋发展”的原则,在高层次人力资源共享、产学研联合发展、技能知识培训、人才交流与培养、毕业生社会实践和就业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探索人力资源优化配置新机制,构建发展新模式,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保险金融人才。

微信截图_20200803103807.png

会上,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万光彩、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蓝田玉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协议;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万光彩向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玉宏授“安徽财经大学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牌匾,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助理舒家先向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巍赠送学院专属定制的签字笔,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保险研究院院长李加明向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赠送保险专著《财产与责任保险》;针对如何实现校企人才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保险业需要的人才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微信截图_20200803103818.png

双方表示,此次合作意义重大,是强强携手、共赢未来,也开辟了安徽高校与保险业合作先河。双方要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和人才培养合作,加强人力资源交流,学校可以聘请保险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担任客座教授、硕士生实践导师,参与相关专业的建设与指导;根据保险业需求,学校可为滁州保险业提供科研等智力服务,合作开展有关保险课题研究,解决保险业发展中的问题,助力滁州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00803103831.png

据悉,安徽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的多科性财经大学,是我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第三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大学和安徽省人民政府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共建高校。其金融学院是以本科、研究生教育为主,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于一体的教学单位。50多年来,学院以培养应用性、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主要目标,根据“立足安徽,面向全国,面向现代金融业”的服务面向定位,努力为地方及行业经济金融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