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农险慰问一线防汛人员
作者:王欣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0-8-7 16:40:03


近期,国元农险滁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傅文发一行来到明光市潘村镇,向明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捐赠慰问物品,为一线防汛人员送去牛奶、方便面及防蚊药品等物资。国元保险此举受到了该市指挥部领导高度评价与赞扬。

微信截图_20200807163719.png

慰问捐赠活动后,傅文发一行又来到潘村镇防汛一线实地查勘当地灾情,了解在公司投保的农作物损失情况。在现场,傅文发对国元农险明光支作出明确工作要求:要把农业保险的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站位政治与全局的高度,闻“汛”而动、尽锐出战,迅速投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防汛救灾、做好保险理赔服务;要坚持特事特办,第一时间承诺“只要是已种植、去年在公司投保的,今年都给予承保、理赔”;要坚持“不惜赔、不拖赔、不乱赔”,及时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启动预赔机制,尽全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赔付,尽可能为企业与农户减轻损失,为灾后恢复生产重建赢得时间、提供支持,切实发挥好农业保险在大灾之际的功能作用,履行好地方国企责任。

微信截图_20200807163736.png

据悉,国元农险明光支公司已会同明光市财政局农险办赴女山湖镇、潘村镇、柳巷镇等地区实地查勘受灾情况并开通绿色通道,对往年投保、今年已种植、还没来得及投保的都给予投保理赔,并按“快保、快查、快赔”简化流程,加快进度,“边查勘,边验标,边出单,边理赔”。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