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国人寿: “金晖助老”传承美德
作者:孙建芸   来源:滁州中国人寿    发布时间:2020-10-22 16:48:23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凝聚全公司力量,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在2020年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开展了“金晖助老”帮扶慰问系列活动。

9月28日,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滁州市扶贫开发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金晖助老”帮扶慰问活动的通知》,全面部署帮扶慰问活动有序开展。

微信截图_20201022164032.png

10月20日,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晓春携同团险部经理高原及相关人员带着滁州国寿全司上下的牵挂、爱心和祝福,长途驱车来到了明光市桥头镇汉塘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并由此拉开了滁州国寿在全市两区、六县(市)统一全面开展“金晖助老”帮扶慰问活动的序幕。

滁州国寿慰问组,滁州市扶贫开发局、市卫健委有关领导一行在明光国寿经理陈凤敏的陪同下,首先来到贫困百岁老人李王氏家中,为她带来了爱心暖被、米、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中,总经理程晓春仔细询问和了解老人的生活、健康等状况,叮嘱老人深秋初冬,天渐渐寒冷要注意保暖等事宜。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桥头镇汉塘村村部,向来到现场的70周岁以上的贫困老人们赠送了由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捐赠的爱心暖被等慰问物品,将中国人寿的关爱传递到了老人们的心里,对没有来到现场的老人们的爱心暖被将由村部送到他们家中。

微信截图_20201022164042.png

慰问中,桥头镇汉塘村党支部书记刘成松代表全村贫困老人对中国人寿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时刻关注贫困老人,真正帮助解决问题,表示深深的感谢;桥头镇汉塘村总支委员会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白伟队长对中国人寿此次慰问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中国人寿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随后程晓春一行参观了桥头镇汉塘村扶贫车间,扶贫工作队姚队长介绍了扶贫车间建设、发展情况。程晓春表示,在产业发展上如果遇到困难,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将携手同行,共同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本次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在全市开展的主题为“金晖助老”帮扶慰问活动,采取了集中捐赠和分散捐赠以及上门入户捐赠相结合的捐赠方式,涵盖滁州市两区、六县(市)共计200户困难老人家庭、近400名老人,彰显了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的责任担当。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